Simple Interior Design

Elevating Spaces & Enrich Lives

為家的印記注入國際風範 

房宅與品味共舞,奏響您與家族的菁英旋律!

家族連結的深厚印記成就了我們設計服務的核心價值,期望將您的居家風格注入國際風範,啟發家族母港的傳承之旅。

得獎作品

2021

360度夢幻華爾滋~迴身舞出跨國境風格領域

2023 MUSE Design Awards Golden Winner

業主與尚展設計再次合作,充分展現創意、想像力和夢想,致力於將自然景觀融入家居環境,並圓滿實現這一遠大藍圖。他們邀請尚展設計合作創造更精緻、超越想像的年度鉅作。

2016

華麗時尚收放自如,比精品旅館還精品的大宅

2016 中國 最成功設計大獎 好萊塢女人香

業主夫妻來回台馬,打造台北美式好萊塢風格的精品旅館家。設計空間有挑戰,但成功建立三進式格局。女主人時尚大器,室內以黑白灰為主,加入紫、紅等暖色,營造獨特時尚氛圍。

2015

樸境.原質 全家共享的大器Great Room

2015 中國 最成功設計大獎 樸境‧原質

以「Less is More,少即是多」的理念融入兩戶毛胚屋的設計,打造寬敞而精緻的 Great Room。適合一家五口,注重家庭和個人空間,提供舒適的共享空間和高品質工藝。

2014

紐約雅痞古典、時尚 loft 的完美交融

2014 香港 APIDA 亞太區室內設計比賽入圍 雅痞 • 旅行 • 家

屋主從事金融業且熱愛旅遊,曾在紐約居住過一段時間,期望在台灣也能擁有原汁原味的美式居所,於是我們以紐約現代都會雅痞生活做為概念,但同時揉入美式新古典元素,衍生出嶄新的原創居家風格

2014

重溫美國德州美好的旅居歲月

2014 中國 最成功設計大獎 樂活。健康。家

業主在美國生活20多年,回台退休仍想保留美式新古典風格。特別規劃了充滿回憶的起居室,並重現德州風格的廚房,注重原木和大理石的典雅搭配,營造美式休閒氛圍。

2013

一切風格的美麗解答

2013 中國 最成功設計大獎 美式LOFT

屋主夫妻熱愛現代風格和美式情調,經多次討論後,決定以美式優雅混搭Loft自然風格為主軸。融合自然元素和經典美式家具,打造充滿風情的居宅。

2012

耀眼經典,大跳tone混搭冒險讓居家氛圍直上雲端

2012 中國 最成功設計大獎 Art Deco Style

屋主夫妻設計喜好不同,女主人愛巴洛克華麗,男主人喜現代東方。最佳解決方案是以現代古典混搭的Art Deco風格,結合直線與幾何表現,展現簡潔內斂的現代東方,金屬和鏡面材質增添華麗感,完美融合古典、東方與西方元素!

2011

回憶鄉愁,賦予房子新的空間節奏

2011 現代裝飾國際傳媒獎 家居空間大獎 NEW YORK LOFT STYLE

工業設計師夢寐以求的美式Loft風格,拆隔間、露出管線,梧桐木地板質感自然,營造自由創意的空間氛圍。